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Love;;

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

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
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~~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你這個決定永遠都是對的:)

多謝你!♥^^
for u give yr love to me^^

曾聽說有許多戀愛 沒有結果
卻剩傷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開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
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對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


===========

她会无理取闹,她会唠唠叨叨,她会流泪,她会跟你争吵,她会拿分手说事,她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想看看你是否还在乎她,是否还关心她,是否还心疼她,是否还会哄她,是否还会逗她,是否还会惯着她,之所以试探你,是因你没有给她信心,她开始恐慌,开始害怕,其实她怕你真的走开,怕你真的放弃。

=========

我要向天空叫出一聲"saranghae"
用這語氣說清楚 你沒有誰可比
要向每一位宣佈怎麼愛惜你
直接滲透了空氣 Saranghae Saranghae

=====

白色情人節,有個小低B送左隻心型水晶戒指比我..
我真係好開心啊!不過真係好貴,我吾捨得你曬錢啊..傻瓜..
ANYWAY,多謝你啊:)

========

從前你說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
今天另一個人又對我說了一遍...
到底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。

沒有了...那麼我們結婚吧!

=============


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
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
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♥

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
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
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