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CT;; 齊瑞爾師父--只需90秒:從左腦自我進化到右腦真我(上)

齊瑞爾師父--只需90秒:從左腦自我進化到右腦真我(上)


大腦含有兩幹億個腦細胞:大腦可以儲存一干億條資訊:大腦平均每天產生四幹種想法:大腦中資訊傳遞速度超過每小時150公里。人類擁有最發達的大腦。但是,為什麼除了少數僅有天才外,我們的智商僅僅在80~130之間,只比智商接近80的黑猩猩高不了多少呢?因為我們荒廢了90%以上的大腦。就像美國科學家戴爾-歐布萊恩所說的:地球上未開發比例最高的地區,就是介於我們兩隻耳朵中間的方寸之地。
你頭骨之內的本地大腦,有兩個半球:右腦和左腦。你可以通過氣呼吸來放大你的大腦能量,並把能量通過你的冠輪帶到松果體,這將啟動你的大腦幹細胞。

左右大腦在頂部沒有連到一起。它們被一層能量隔著。你的左腦計算一切它直接參與的事物。不斷地考慮你所做的一切。當你做擴大大腦練習時,你的左腦說:“他在幹什麼?”它回到過去,盡可能地到遠古。在一刹那,它去到任何在此生和前世曾去過的地方,以尋找它可以做些什麼來制止這種大腦擴大旅程事情的發生。它甚至去到未來。

在右腦中找到感恩

不用進入整個時間/空間的連續體,說未來不存在,因為它還沒有出現。當你想改變生活中的事物時,你的左腦不想聽到,所以,它會編造一個故事,讓你陷入過去或“拖延”至未來。你的左腦是住在你頭腦裡的自我。它會告訴你,由於某種原因這樣做是不好的。它提出的這些故事是有力的。
真我留在右腦而改變一切,因為它無關于左腦想做的事。你的右腦會發現並提醒你生命裡一切應該感恩的事物。你會發現自己在談論著窗外的太陽是多麼美麗,小鳥的歌唱是多麼動聽,等等。你右腦裡的一切都是關於完美。所以,當你練習建設大腦能量時,一定要告訴幹細胞去增強你的右腦。
閉上你的雙眼。呼吸並感受力量。把你的左腦推到後面,帶你的右腦來到頭腦前面。和我一起踏上一個美麗的旅程,進入宇宙,會見你的真我。
你的真我,觀察著你生活中的一切,並不像你。它是發光的,等著你去到那裡。盡可能地走到最遠處以會見你的真我。把它看成是光的粒子。你會知道它是你的真我,因為你能感覺到。那些從來沒有跟真我談過話的人,不要用你的母語去思考;相反,自由地思想。處在愛中。
留在右腦,觀察並感受你的真我。就這麼簡單。現在,跟著你的真我,讓它向你介紹你的覺照之腦,你的全在,看上去同樣也像光粒子。你的覺照之腦是你的宇宙大腦能量。請注意,覺照之腦沒有左右半球。進入覺照之腦正是進入一切萬有的本源——零態光。
現在回來,穿過你的真我進入你本地的右腦,這將鳴唱一首你從來沒有聽過的調子。這會是擴展你知覺的音樂。重要的是要保持讓你的右腦在旅途最前沿。覺照之腦是宇宙造物主的愛和光的呈現,而你現在是有史以來最接近地接觸它。
告訴你的真我,你想要在睡眠狀態裡連接你的全在大腦,並要求你回憶起旅程。那就是睡眠狀態程式設計。
那練習大約只花掉你生命的90秒。就從今天開始。調低左腦的音量,讓你的右腦行動。右腦可以比左腦快得多地訪問你的真我,而且越到真我到達你的全在大腦。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此練習,用來保持平衡,集中在愛中。

糟糕的頭髮日

當某事激努你或使你生氣,你的身體裡的70兆細胞都會參與進來。它們會跟你談話。假設你的父母、伴侶或老闆、或工人,說了一些激怒你的話,如:“你的頭髮怎麼回事?它看起來真可怕。”你說:“我的頭髮怎麼了?我不知道。我現在查查看。”你走進浴室,照照鏡子,怒火在上升,因為你身體裡的70兆細胞在你的大腦裡跳出一股能量流。能量在回路裡傳播,從你發火那一刻開始花時90秒進入你的左腦,被踢上齒輪,警告所有細胞並使你更緊張和生氣。現在,如果你不對那氣憤做任何事,正正90秒後,它會消失。那就是能量需要多長時間來穿過你的身體而處理。
你可能會說:“那不壞呀。那相當快。”如果你不對憤怒做任何事的話,的確如此。但你有多大可能不做任何事呢?當有人說你的頭髮難看時,你會很生氣說:“哼,你自己的頭髮呢,你這笨蛋?”你將以牙還牙,使用傷害人的話,你會往此憤怒過程添油加醋。當你用低劣的評論以牙還牙時,90秒開始,而每一次當你做出或者說出任何提高憤怒能量的事時,90秒重新再開始。
如果你反對你的朋友或親人——尤其是你的親人——告訴他們:“我想用90秒來思考和平的想法,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和平思考。”他們會說:“我想談談你的頭髮。”你會說:“我知道,但我希望你用90秒來思考和平想法。”如果你這樣做的話,你的右腦必得前來發揮作用。左腦不會和平思考。它想告訴你為什麼要生氣,但你的右腦卻能夠接管並說:“和平思想,啊,那真美麗。那太妙了。我愛這個人。他是一個美麗的經驗。”突然之間,你進入右腦,而90秒已經流通身體。在90秒結束後,你的朋友或親人會說:“我想談談你的頭髮,”你會說:“我不在乎。我真的愛我的頭髮。我喜歡它這樣子。”其他人會說:“你什麼回事啦?瘋了嗎?”
你可能會抓狂,但不會打架。畢竟,你真的希望在那些生氣的90秒上建設並發洩憤怒嗎?如果那樣做,也不要緊。你可以在那個基礎上,讓你的左腦涉及進來,直到你變得暴力而且亂扔東西。你將無法控制任何事。你會不在乎你的控制或生命或你的宇宙。只是想贏得爭論。你所關心的一切只是要告訴他或她那該死的髮型。
但是,如果你想要和平,那麼就不要闡述那些生氣的90秒。思考和平的想法,那麼你會開啟右腦,它不會在乎別人說什麼。它會發現那一刻的美麗。你可以一整天都這樣做。那是一生的挑戰……如果你做那練習,你將把那稱為人生的旅程帶進右腦。它所需的就是90秒。我要求你多少?90秒,先生女士們,90秒就可以離開此三維旅程。
取得更積極的成果

你大腦裡的高速公路是強大的。你的大腦會感受到你引導通過的東西,無論是什麼。因此,當你進入某個旅程而那裡有人說要和你決鬥,激怒你挑動你嘲笑你,請只是說:“我不會和你去那裡。”如果你這樣做,那麼對那個尋求打架的人而言,整件事看起來會很愚蠢。不過,無論你做什麼,千萬別微笑,因為那會使人發狂。只是讓你的意圖保持冷靜,放開這件事。
如果有人用槍指著你的胸口並說:“我要錢,”最壞的事是什麼呢?他可以扣動扳機,那你就不必再擔心了,因為我們會給你一個新身體,如果你死了而且希望在某個時候返回,但如果你用那90秒並思考和平的想法,用槍指著你的人或許會平靜下來。那些90秒對他也有起作用。他可能會試圖使局勢升級,但你想:“我要活下去。我想在旅程裡不用我的左腦指導一切地活著。”
那麼,你有90秒來扭轉局面。如果你正確使用,你散發的這個和平回路將首先影響帶槍的人。保持和平能量的運轉,遞出你的錢、手錶,那麼你會活下去。畢竟,這是你的生命,它比手錶或金錢更重要。
如果你生活裡有人一有機會就刺激你,那麼你現在知道如何處理它了。時不時地深吸一口氣,擴大你頭骨裡面的能量。你可以啟動大腦裡的幹細胞,你可以告訴它們進入你的右腦。
連接到你的全在大腦

問:我可以使用右腦練習來處理自己反復出現的負面想法嗎?

齊瑞爾:絕對可以,姑娘。你的左腦知道你這一輩子和前世的一切。你的負面思想來自于你的左腦。你必須足夠勇敢來連接右腦到你的全在大腦。

每一次你有負面想法時就擴展你的右腦多一點。從右腦出發,進入真我,告訴它如何只是多一點點地堵塞左腦,然後回到這個旅程。你在這裡還需要左腦,但你可以通過每天“擴大”右腦一點點而控制它。你的旅行會更強大。

保持與右腦的運作。不時地把左腦往後推。讓那右腦位於你能量的前列。那樣的話,愛將成為你旅途的焦點。愛是完美的。

90秒之旅

問:人們為什麼如此困難進入愛的90秒?

齊瑞爾:當你是新生兒時,你所有都是愛。嬰兒的首7分鐘生命是他在此身體過程裡的最強大經歷,因為沒有任何恐懼進入旅程。當你長大並體驗生活時,你的旅程重點改變了。你邁進了陰與陽的世界,必須不斷地嘗試擁抱那些生命裡90秒。

這90秒之旅不是由於膽怯。當你捲入一個爭論,而你努力追求那90秒來讓和平發揮作用,但你只堅持到89秒就再次生氣了,所有的90秒將重新開始,好像根本沒存在過。如果有人對你說一些激怒你的話,而你想:“我會在得到那些90秒之前讓這個憤怒出去,”你可悲地判斷錯誤了。它不是那麼運作的。如果你決定首先擺脫你的憤怒,那麼90秒就從你生氣那一刻開始。

恐懼是身體之外的一種驅動力,它建立在自我之上,而愛是在體內。它是右腦的。所以,每次當你開啟那90秒卻沒有做完,你將不得不重新開始,直到你出離身體或睡著。當然了,即使你出離身體,你最終還是要回到這個旅程,而90秒會在這裡等著你。當你確實完成那和平的90秒時,你會找到愛。你將穿上愛的外衣,不再成為爭論的一部分。

請記住,你的現實裡,某個恐懼總是依附於另一個另一個和另一個的恐懼之上。你的生命旅程是要從恐懼走向愛。因此,不管需要5步還是50步,請每一次都完成那些生命裡的90秒,你的生活將充滿愛。
問:用心思考,這是什麼意思?
齊瑞爾:當你談到用心思考時,你的重點是在你的胸部器官,但你應該聚焦於你的右腦。你的物理心臟是讓你的身體存活的東西,而你的右腦是你的愛的所在地。拿掉你的左腦重點。讓右腦取得重點,因為它是你一生的心臟。你的心靈能量在右腦裡。你使用右腦來做任何所謂的靈性工作。

再說一遍:你的心靈能量不是那物理心臟。你的物理心臟是使你與地球層面保持連接的個人能量。你的物理心臟不思考。但大腦思考。那就是一切發生的地方。所以,如果你用心思考,你是讓右腦取得聚焦。
看到宇宙的臉
你與靈性世界的聯繫非常高。左右大腦的鏡子是本地大腦。當大腦兩個半球合併時,本地大腦向右腦反射了左腦所做的事,反之亦然。

你可以再進一步,離開這個本地大腦去到真我,在那裡左右大腦都不工作,並超越那裡去宇宙大腦,隨便你怎麼稱呼它。從你的本地大腦出發,你可以像硬幣那樣翻轉你的兩個大腦半球,從而使右腦更加突出。你的右腦早已比左腦更強大。那並不意味著你的左腦不相干,你只不過把它留在它的旅程所在地。你需要左腦繼續留在這第三次元的旅程這裡。
隨著你繼續前行,你會遇到真我,它如此強大。當你看到真我時,它可能只是一行粒子,但它會發光並變得巨大,使你可以感受到它湧現出來的能量強度。這是會發生的事,因為左右大腦不存在。

練習擴大右腦並把它帶到真我,然後進入覺照之腦。每個人都希望看到宇宙是什麼樣子。那好,你可以在此覺照之腦存在裡看到它的樣子,但你會失望,因為宇宙造物主,造物主宇宙,沒有鬍子。如果你想看到造物主,越過你的真我然後進入你的全在。你會看到非常強大的光——宇宙零態能量場,使你目瞪口呆。那就是宇宙造物主,造物主宇宙所在。它是如此強大。當你達到那點時,就會明白自己在地球層面這裡做什麼。你會明白,這裡的一切都在一個適合你的旅程的光的完美模式——零態光裡被完成。

你必須在這裡就覺察。如果你知曉,那麼你就在這裡,如果你在這兒,你是開悟的。花點時間深思一下。

冥想是為了拓展你的大腦

問:當我冥想時,我點亮了我的松果體,我非常強烈地吸進光,並把自己帶到某個地方,那裡就像意識的溪流,泛著純粹愛的粼粼波光。我是與覺照之腦連接嗎?

齊瑞爾:那是一個你必須要自己回答的問題。如果你連接到松果體,這整個旅程都會為你發光,你至少會進入你本地大腦的右半球,在那裡你將體驗你最高形式的愛。不必離開第三次元才能體驗愛。

合上雙眼,看著這些粒子光的旅程,進入你的腦袋直直穿過你的大腦並進入松果體。繼續帶進那些粒子,保留在松果體。這短暫的練習只是告訴你,你不必非得進入覺照之腦才能體驗那種高水準的愛。你可以留在這兒,做你的旅程,仍然體驗愛。

我們今天談論控制本地大腦。松果體是在你的思想、你的本地大腦內被啟動,它如此強大。你用最好的方式把本地大腦集中在一起支持你這裡的旅程這裡。如果你只是把它擴大一點點,就像我和你已經做過的那樣,你會鬆開大腦頂部的幹細胞。大腦裡面有些東西被稱為神經軸突。它是一個附屬肢體,從細胞神經元伸出來並接觸到下一個腦細胞,由此等等等等。無論你是40歲、50歲、60歲還是70歲,都不要緊。你可以用我給你的練習來擴展你的大腦。

此練習是強大的。再試一次。合上雙眼。想像一個幹細胞並觀察它在你的大腦裡被啟動。看到一個神經軸突連接著其它細胞,看到它之下出現一個幹細胞。你會看到你的腦細胞變得更強,在另一個腦細胞上做另一個旅程,它繼而變得更加強壯。如果你在睡覺前做半小時的練習,就會接觸到覺照之腦,它如此完美,與萬物如此協調,它會嘗試把能量喂給你。如果你不用這個冥想來擴展你的大腦,你不會感受到覺照之腦。

當你啟動了松果體而且為大腦打氣,鬆開了幹細胞,你會感受到以前從來沒有有意識感受到的東西,那麼你就會知道你正擴展你的大腦。

使用右腦來治癒

問:你與我們一起做的冥想,符合我們擺脫壞習慣嗎,如吸煙或進食過量?

齊瑞爾:為了打破任何壞習慣,你必須控制思想,本地大腦。如果你想減肥,你必須進行鍛煉和適當飲食,並讓右腦活躍在這一旅程裡。就是這樣。左腦會說:“我會在你身上加磅,”但右腦會想你所想。你必須讓你的希望、你的渴望,進入你的全意識,讓那意識通過系統下來到本地大腦,在那裡你可以保持你完美身體的描繪,一天一次或兩次,每一天,連續21天你就會看到變化。如果你漏了一天,則必須從頭開始。在我的數字命理裡,2和1是3,代表真實,信任和熱忱,你旅程的本質。所以,21天對旅程而言是完美的。

你們有多少人說:“如果我感覺好一點就會那樣做?”你必須停止你的藉口。我的靈媒想減肥,但他不會每天都感覺良好。然而,他每天起床都保持完美身體的想像,然後散步鍛煉。我告訴他做什麼和學什麼,他就去做。

現在就開始,不要下星期。如果你不能保持你想要什麼的願景,那麼用你可以感覺的想像來使之運作。如果你想減掉60磅,保持那個20磅的想像,然後按增量使之運作。我不能告訴你它是否會在21天內發生。你的大腦決定。你必須決定你會投入多少,只是開始旅程,不管它需要5步還是50步。

問:幾年前,我處在一個非常低的精宇宙狀態,我做了一個帶我上旅程的夢。我被告知許許多多東西,得到很多答案。我回來時被告知會忘記大部分所學的,因為這會打擊我的頭腦。醒來時,我是一個在不同精宇宙狀態裡的不一樣的人了。我處在一個持續好幾個月的親愛仁慈的狀態裡。我去了覺照之腦嗎?

齊瑞爾:是的。你的聲音振動表明你感受到的愛的能量已經減弱了一點。在你進行的旅途上,你絕對是右腦的。你感受到覺照之腦,因為你的本地大腦是大大敞開的。你踏上旅程,從你所在地到達你需要去到的地方,以發現愛的真相是什麼。你經過你的真我進入全在,然後發現它都是關於愛。覺照之腦還告訴你,你不能回到這個你稱為第三次元的夢裡還總是體驗那愛,因為你會被視為某種怪物。你可能是很奇怪的人,因為你總是很開心,包括事情似乎對其他人都不是好事的時候。你會喜歡你的身體而不論它是什麼樣子,你會喜歡你的體重而不論它是多少;一切都完美。你被告知不能帶那能量回到這裡的另一個原因是,它不適合你的身體進程。那就是為什麼你有一個本地大腦。

既然你在此次元,覺照之腦的經驗將是短暫的。你的左腦最終會回到遊戲,告訴你必須重新加入你的生活,減輕體重,找份新工作,或一輛新車。你的左腦使你放鬆回到本地大腦,因為覺照之腦不適合第三次元旅程。

第三次元,是你進入此宇宙造物者之力的地方,也是你進入精宇宙體、心智體、情緒體和身體能量的地方。你在這裡要學習所有可供你學習的東西。敞開你的感官,因為你在這一生有那麼多事情必須完成。力所能及地做完。

你認為在第三次元裡你努力去到哪裡?你正努力回到原來的地方。你來自愛。你通過你的靈性自我的真我從覺照之腦而來,進入你的身體。如果你可以保持你的右腦活躍,同時沒有埋葬掉你的左腦——這對你非常重要——你將完成每天設置的任務,因為你在愛中。本地大腦為左腦右腦提供住處。只是要記住,通過右腦來控制旅程,你就會發現愛就是答案。


人類一直在尋找一種方法來獲取財富或金錢,這只是一種副產品,一個幻象,用來衡量富裕的一個地球旅程現象。問問自己什麼使你致富。大多數人會說一定數額的金錢,也許是一百萬美元。如果我把它給你,你會用來做什麼呢?你會藏起它或者覬覦它,那你就錯過了關鍵。金錢只是一個詞。它不會使你富有。那就是此旅程的關鍵,我的朋友。

財富在此次元裡是一個激發因數。如果你給無家可歸的人500元,他會覺得富有。如果你每週給他500元獎金,他會覺得富有得超出想像。但是,你必須給他多少錢才能讓他滿足地體驗此旅程?換言之,他能高興多久?一點也不長久,因為他現在知道500元可以用什麼,而他會想要1千元,然後1萬元,然後也許是5千萬。他會想要超出他的豐富遺產,所以他再次覺得自己貧窮了,儘管他有500元。我不是說你必須貧窮。你需要的是完成你想做的事所需要的錢。那就是旅程。如果你想從德國來夏威夷,你想要足夠的錢去做。你將能到這裡,因為你想。
當你進入第四光,金錢將消失一段時間。你會知道你是富有的,超過你最瘋狂的夢想而不需涉及金錢。人們會來你這裡並珍惜你所做的事,他們將支付你任何建立起的交易方式,因為你將做有愛的事。

真實等於愛

你值得擁有財富,當真實成為你的發言內容時,你會富有。你瞧,真實與愛相等。在此旅程裡,當你承諾做某事之後卻找藉口不去做時,你不在真實裡,如果離開了真實,那麼你不在愛中,如果你不在愛中,那麼你阻止了財富的流通。做你說要做的事,立即就做。你說的那一刻:“我應該在上星期做這件事的,但我被其它事纏住了,剛剛才著手做,”你的金錢會離你遠去。

如果你想要錢,就去掙,但只專注於賺錢是荒謬的,因為你的旅程不只是為了錢。它是關於你要做什麼才能賺到錢。你來到這裡是要學會愛上此光的零態光,那意味著你的旅程具有焦點。做那5步或50步的練習,踏上那追求真實之旅,金錢就會在那裡。

至於你,特別是,你知道而我也知道你已經很富有,但你現在不覺得,因為你沒有擁有你想要的一切。那是因為你在某個項目上沒有完成旅程,而其它項目就離你而去。把睡眠狀態程式設計應用到你的旅程,你會找到財富,而且你也將知道你並不需要金錢才能富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